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崇川区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居民发挥特长“艺”起抗疫

2020-03-27 10:30:16 来源: 南通网

“举国上下一条心,众志成城打硬仗。”这是紫荆花社区居民李祝平创作的快板中的一句话。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这场全民战“疫”中,紫荆花社区居民、社会组织运用快板、绘画等艺术形式创作出作品,声援抗“疫”一线。

今年刚满80岁的李祝平是紫荆花社区一名文学创作爱好者。疫情暴发后,老人用自己的方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创作快板作品《万众一心战“疫”魔》。李祝平说:“现在全国人民都在打抗疫战,我就想号召老百姓一定要听从党的指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共同打赢这一场战役。”

在学田,艺盏灯公益联盟的成员们将抗疫中的一幕幕,转化成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绘画作品。“在疫情这个关键时刻,更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创作作品为‘抗疫’加油鼓劲。”艺盏灯公益联盟负责人李静说。

紫荆花社区党委书记姚杰表示,虽然国内疫情好转,紫荆花社区干群的心依然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大伙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采取个人居家创作的形式,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彰显大爱紫荆的初心与担当,为战胜疫情注入强大正能量。

记者仇禅慧 通讯员汤建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