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服务>> >> 正文

港闸区邀请通商看家乡

2020-03-28 11:45:0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任溢斌)“我是幸福街道秦西人,外出创业30多年,家乡的发展很快,变化太大了。”昨天上午,中艺华海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华感慨不已。当天,港闸区邀请了金华等20位优秀企业家看家乡变化,话港闸发展。

在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同时,张謇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依然是南通人需要继承和发扬的宝贵精神财富。企业家们首先来到大生集团内的大生公事厅,学习了张謇先生的创业事迹。随后,大家前往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对科技城10年的发展历程听取了汇报。在市北文体中心内的城市规划馆,企业家们对港闸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规划有了更多的认识。在通吕运河畔,区委书记黄卫锋亲自向企业家们介绍了五龙汇城市副中心的位置、现状及发展前景。

“我2015年在市北科技城创办了第一家公司,生产人工血管。2018年我又创办了科凯生命科学公司,生产人工心脏瓣膜。”科凯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凯说,“港闸是一块创业的福地,今后,我会在上海、苏州为港闸做推介,让更多外地企业家来这里创业。”

港闸区委副书记镇海洋向企业家们赠送了“苏州三大法宝”“张謇精神”“魅力港闸”相关内容的书籍,希望企业家做好“运动员”,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做好“宣传员”,把港闸乃至南通的发展态势在朋友圈当中宣传好,第三是当好“招商员”,在自己做大做强的同时,招引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请相关企业家到港闸来投资、兴业,港闸区相关部门一定会全身心地当好“保姆”、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工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