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南通53家A级景区开放 室内景区暂时关闭

2020-03-31 07:28:0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李波)昨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53家A级景区(开放式景区和封闭式景区的开放式区域)全部恢复开放,室内景区暂时还处于关闭状态。

对于开放的室外旅游场所,市文广旅局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针对性地做好防控工作。凡开放的室外旅游场所,在入口处必须设置检测点,对进入人员要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和有序疏导。凡未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内。要加强人员流量检测,合理控制每日的人员接待量。加强对进入人员的安全防控提醒,科学确定开放时间,合理安排游览线路,优化内部交通组织,确保人员不拥挤、不扎堆、不集聚。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