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江苏工院师生用艺术展示抗疫岁月

2020-03-31 08:54:59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江苏工院师生用艺术展示抗疫岁月

江海晚报-江苏工院师生用艺术展示抗疫岁月

其中的一幅作品

记者昨天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近期该校艺术设计学院多名师生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品,入选省内外组织的公益海设计比赛和相关活动。

教师丁健的作品“中国加油系列”入选辽宁省广告协会主办的“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湖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主办的“‘战疫情,武汉能’抗击新冠肺炎公益宣传设计”活动,并在《美术报》《南通日报》发表;教师端木志坚的设计作品“全民健身·抗击疫情”在《南通日报》刊登,他设计并指导陈昌鑫等同学的多幅创作作品入选市文联主办的“抗新型冠状肺炎公益海报设计作品爱心接力赛”;教师熊逸越两幅作品入选“抗新型冠状肺炎公益海报设计作品爱心接力赛”,“安全罩福”公益海报被《北京纪事》杂志封底采用。

据了解,疫情期间江苏工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在线课程嵌入了抗击疫情的生命教育内容,将“抗新型冠状肺炎公益海报设计作品爱心接力赛”“学院奖”“金犊奖”等与抗击疫情相关的设计赛事同教学设计有机融合。师生以作品为媒,用一幅幅海报、一件件作品,讴歌战“疫”精神,宣传防疫知识,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向前线工作者致敬,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王全立 通讯员汪智强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