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芝樱倩影”景观成通城网红

2020-03-31 09:00:57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芝樱倩影”景观成通城网红


昨日,记者用无人机航拍了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静海生态配套片区“芝樱倩影”美丽景观。连日来,“芝樱倩影”景观10万株芝樱进入盛花期,成为通城网红打卡地,吸引了不少摄影师的关注。

67岁的通城知名摄影师钱伟章在微信朋友圈晒出此处“十年之变”对比照片。“上图是2010年4月7日拍摄的照片,画面前景是油菜花地。”钱伟章说,下图是本月25日拍摄的“芝樱倩影”景观,“十年的变化很大。10年前,此处是一片农田,10年后已成秀美景观。”

静海生态配套片区占地约105公顷,位于工农路以西、跃龙路以东、城山路以南、花园路和静海商贸街以北。片区按照“一带一花二重水 三区四景六纯林”的理念设计,以槭树为行道树的菩提大道与远处的狼山遥相呼应,东西、南北向的城山河贯穿其间。秀水山林区、森林涵养区和森林修复区“三区”融为一体,其间植有合欢林、杉树林、香樟林、槭树林等六大纯林。这里不仅是一处天然氧吧,而且四季皆有景,尤以“芝樱倩影”“荷香流云”“丹枫吟秋”三大景观最具特色。

记者尤炼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