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刘桥镇举办专场演出

2020-04-13 10:43:08 来源: 南通网

4月3日,通州区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内响起《歌唱祖国》的旋律。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心打造“奋斗刘桥,擘画‘强富美高’新华章,战‘疫’有声,我们在一起”专场演出,展示战“疫”期间文艺创作成果。

疫情期间,刘桥镇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始终奋战在一线,用行动写下抗击疫情的战书,涌现出大量先进典型和众多感人故事。镇内文艺爱好志愿者创作了一系列文艺作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致敬。

配乐诗朗诵《战疫第一线,有一抹藏蓝叫警察》《你若不退,我就守护到底——致敬通州区第七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致敬,勇敢的逆行者》道出了普通民众对医生、警察、镇村干部、志愿者们的深深敬意;歌曲《战疫英雄》《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唱出了对坚守在一线广大党员干部的感谢之情;三句半《疫情防控,你我同行》用通俗易懂琅琅上口的表达方式引导全镇人民提高防控意识,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退休干部创作的组诗《七绝-抗疫盼春风》、刘桥小学的诵读《我看见春暖花开》、机关青年改编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一线继续担当作为;快板《奋斗刘桥:擘画强富美高新华章》表达了机关青年干部静下心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推动刘桥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的坚强信心。·李 磊·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