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湖北来通返通人员检测采样服务点公布

2020-04-15 10:10:1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14日,记者从南通市卫健委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切实做好湖北来通返通人员健康管理和服务工作,根据南通市疫情防控要求,我市公布了23个湖北来通返通人员检测采样服务点,为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核酸和血清学免费检测,同时上述人员在检测采样服务点或指定地点休息等待期间食宿免费。

  23个湖北来通返通人员检测采样服务点具体分布情况为,崇川区3家:汉庭酒店东站店、汉庭酒店、桔子水晶酒店淘宝城店;港闸区1家:港闸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开发区1家:书香世家检疫点;通州区8家:通州区第七人民医院、通州区金新街道希格马酒店、通州区先锋街道天南建设大楼、通州区平潮镇南洋宾馆、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州区第三人民医院、通州区第六人民医院、通州区第八人民医院;海安市1家:海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如东县1家:掘港镇中心卫生院;如皋市1家:如皋市人民医院(尘洁分院);启东市1家:格林豪泰酒店(汇龙镇);海门市5家:海门市人民医院(老院)、海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海门市第三人民医院、海门市第四人民医院、海门市第五人民医院;通州湾1家:通州湾三余人民医院。

  市卫健委提醒,湖北来通返通人员第一时间到就近检测采样服务点进行采样检测(我市已经统一安排进行了采样检测的除外),在检测结果出具前,应在检测采样服务点或指定地点休息等待,检测结果正常的,可返回居住地或单位,及时纳入健康码绿码管理;检测结果异常的,立即按照有关规定处置。 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