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小长假首日直击保畅通一线——党员“排头兵”:劳动节我在岗

2020-05-02 07:01:31 来源: 南通网

面对今年“五一”假期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专项行动,让党旗飘在一线、党员站在一线,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热情服务,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温馨的出行环境。

他们是站务公司的站务员、路网中心的话务员、船闸一线的运调员,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劳动者和共产党员!他们来自南通交通系统各个条线,用节日的每分每秒践行着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

客运服务“不打烊”

今年的“五一”假期,公众出行旅游、走亲访友等需求有所凸显,客运站的站务工作人员们依旧坚守在岗,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服务工作。

南通客运东站党员检发员许晶晶,就是其中一员。1日下午,许晶晶在为乘坐15:10新浦方向的旅客们进行有序检票的同时,认真核对乘客信息。

据了解,4月30日下午、5月1日到站乘车的旅客人数相较平时具有一定程度的增长。4月30日当日南通市区汽车站共安全发送旅客1.03万人次。车站在人员值班值守和测温扫码工作上进一步加强力度,确保运力组织充足,乘客便捷、有序出行。

路网监测全时段

1日上午,南通路网分中心杨京烨正在一丝不苟地与省路网中心进行视频连线,紧张汇报着值班人员、当前路网运行情况、当前1小时车速及日常比对,出动人员、巡查车时、出动装备等保通数据,以及每天开展的治超专项行动情况。

“五一”假期首日,从路网监测情况来看,目前全市路网交通运行正常。G204如皋服务区、如东G228栟茶停车区、G345启东停车区3个干线公路服务区、停车区正常运行,无社会车辆滞留。当天上午,全市平均断面总流量14114辆,比前一天增加16%,一小时断面平均流量793辆。

船闸疏堵保畅暖人心

“五一”小长假首日,受南通船闸修理平顶车间隙性停航影响,九圩港船闸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九圩港船闸运行中心主任丁冉现场查看船舶过闸情况,并与闸室内的船员交谈,得知湘怀化1998号船舶时隔15年再次来通,询问过闸感受,船民表示九圩港船闸变化巨大,“e站通”手续方便快捷,船闸通航秩序良好、过闸效率高,同时过闸费优惠政策节约通航成本,他们很满意。

“五一”期间,九圩港船闸工班长逐一核查待调度进港船舶信息及运行轨迹,发现中高危险区域抵通的船舶汇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暂不放行;另一方面,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船闸积极为周边船企及装运钢结构件船舶提供快捷过闸服务。

截至5月1日上午8时,九圩港船闸24小时内共放行船舶412艘,创今年新高。

通讯员施华敏

记者彭军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