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小长假植物园活动精彩纷呈

2020-05-02 09:16:4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30万株月季、三个大型主题景点、唯美的汉服舞蹈……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南通植物园为市民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汉服乐章、舞动花海”系列游园活动,给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游园体验。

“如果提起龙猫的话,大家最开始的印象肯定还是停留在宫崎骏的动画中吧。在电影《龙猫》中,那只胖胖的灰色龙猫吸引了很多的观众。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有龙猫存在的,只不过这种小动物叫作毛丝鼠,因为外表酷似电影中的龙猫”,在植物园小小萌宠馆,工作人员正在为现场市民进行动物科普小讲堂的讲解,从外观、习性等各方面一一介绍,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小动物。

小长假首日,植物园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入园赏花游玩,眼下月季娇艳盛开,花境、花卉小品贯穿全园,品种丰富、形式多样,多角度展现了月季的自然之美和月季文化的人文之美。一对对洋溢着幸福笑意的市民纷纷以花为背景,融入这美丽的花海中。市民田静静女士非常喜欢这个花海:“我们是今年刚领证结婚的,由于特殊原因还没拍结婚照,这个花海正好应了景,既赏心悦目,又讨个好彩头!”爱好摄影的薛琦先生也带着家人一起来植物园游玩:“我老婆喜欢花,下个月是我们结婚纪念日,赶上放假出来玩就提前过来拍点美照。”

记者徐培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