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酒驾拒检还咬伤交警 如东一男子妨害公务获刑半年

2020-05-13 08:59:43 来源:

姚某曾有酒驾被罚的经历,但其不思悔改,时隔不到2年竟再次酒驾,为逃避稽查还加速冲卡驶离现场,并与追踪而至的交警发生撕扯,还咬伤了一名交警。记者昨天从如东法院了解到,姚某犯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姚某在2018年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并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今年1月的一天中午,他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至如东县掘兵路,遇到正在检查酒驾的交警季某、辅警赵某等人。交警示意姚某停车接受检查,但姚某未予理睬并加速离开。季某一行人遂驾驶警车跟随至姚某家中。当交警要求姚某进行吹气测试时,姚某不予配合。就在交警控制姚某时,其拒绝配合,并脚踹、撕咬交警,导致季某的左手掌被咬伤。经鉴定,季某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如东法院认为,被告人姚某以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致一名民警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鉴于姚某具有坦白情节,且自愿认罪认罚,依法可酌情从轻处理,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

通讯员郁宏军 高沿江 记者王玮丽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