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首页 | 新闻 | 论坛 | 家园 | 数字报
全国白衣天使集体婚礼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08:45    【编辑: 张檬檬 】    【来源: 南通网 】

大爱无垠,今世有缘。5月20日,在这温馨浪漫的日子,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刻,江苏今世缘酒业携手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在南京,为抗击疫情推迟婚期的医务工作者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陈怡、曹洋主持下正式开始。新人们身穿洁白的礼服,如愿牵起知心爱人的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开启幸福旅程。江苏对口支援黄石医疗队总指挥、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鲁翔,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成员、苏北人民医院副院长重症医学科主任郑瑞强通过视频形式为新人证婚。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贾凌,江苏最美医务工作者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ICU主任医师赵文静也为新人们送来了诚挚的祝福。

分享抗疫故事,感受家国情怀。婚礼现场,新人们用自己亲身的经历、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在这场全民战役中的不凡经历和背后故事,令人动容,让人感佩。别具创意的婚礼通过朗诵白衣天使抗疫日志、音诗画表演《白衣下的爱情》、抗疫歌曲《爱从未离开》以及短片、小品、歌舞等形式,礼赞英雄儿女,弘扬中国精神。

缘,在抗疫中淬炼。爱,在磨砺中升华。“在人生的旅程中,相识是缘,相知是缘,相爱是缘,相守是缘。今年的疫情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的缘分,很开心能够和这么多同行一起完成人生中最神圣的仪式。”来自徐州的一对新人幸福地说道。

新人代表冯丹丹说,回想在武汉方舱战斗的日子,心里仍是满满的感动和感恩。我和爱人段金奇先生相识两年,于去年年底领证登记结婚,疫情的发生打破了结婚计划。希望这场婚礼连同征战武汉的时光,成为镌刻在我们生命里的美好记忆。

“在武汉,有一对相濡以沫的老夫妻患者彼此鼓励,携手康复的经历让我印象最深刻。”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的魏芳说。现在终于明白了:爱,应该会让人更强大。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我们今后都能够珍惜这份姻缘,能够和那对老伴儿一样白头偕老。

在今世缘人的心中,医护人员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今世缘酒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倪从春表示,每一名因抗击疫情而耽误婚期的医护人员,都是今世缘人特别的牵挂。每一位白衣天使肩负使命延迟婚期,用生命守护生命,是今世缘人学习的榜样。为白衣天使举办婚礼,是一种善缘,更是一种责任。我们要向悬壶济世、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致敬,向迎难而上、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致敬,向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民族精神致敬。

作为中华缘文化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今世缘倡导“今世有缘,相伴永远”的品牌主张,践行“酿美酒、结善缘”的企业使命,在全国各地举办相亲会、集体婚礼,把成千上万对新人带进婚姻的殿堂,也塑造了“中国人的喜酒”品牌形象。

据悉,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今世缘酒业对因疫情推迟婚期的全国各地驰援湖北的白衣天使,免费提供结婚喜酒。 4月份,还以定制美酒国缘V9赠送江苏援鄂医疗队近3000名队员,致敬凯旋英雄。


上一篇:通海港区集装箱作业画面

最新图片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3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