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服务>> >> 正文

首届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摄影大赛启动

2020-05-25 08:54:13 来源:

探索自然生态之美 2万只动物等你来“撩”

(记者李波 徐培钦)昨天,“发现自然之美,探究幸福之源”首届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来自长三角地区的近百位媒体人及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美景。当天入园游客达5000余人。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大嘴翕张的鹈鹕、表演花式跳水的孟加拉白虎,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吸引了摄影师及游客的目光。在步行区一角,一群灵动的松鼠猴挂在饲养员身上,或跳到摄影师的相机上,引得游人阵阵欢笑。

“我之前也去过外地的一些大型野生动物园,南通的在整体规模和线路规划上都不逊色,非常值得大家前来游玩,今天拍到了不少孩子和小动物互动的场景,觉得场面很温馨。”扬州发布的记者张岳表示,其中人与自然零距离接触的沉浸式游玩模式“奇幻漂流记”印象最为深刻,船行区模拟亚马逊河域自然风貌,可观赏到鸟类、灵长类和小型哺乳动物。

在国际大马戏馆,记者遇到来自泰州的李先生一家。他说,“因为小孩子比较喜欢野生动物,我去年买了这里的年卡,全家出游体验不错都很开心,今年又续办了。疫情告一段落后,首先就考虑到这里,泰州离南通不远,交通便捷。”

位于南通市港闸区幸福街道境内的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总占地面积达3000余亩,园内拥有世界珍稀野生动物300多种近20000只。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大熊猫、亚洲象、南美貘、美洲狮、火烈鸟、黑叶猴等众多珍稀野生动物,而且还可以观赏国际大马戏等诸多特色表演,并参与互动体验。

作为江海旅游的新地标,南通城市的新名片,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已经成为南通人旅游打卡地,同时也吸引着周边城市游客前来游玩。该园曾创下日接待游客25000多人的纪录,2019年游客总量达120万人次。

此次摄影大赛由港闸区幸福街道、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主办,南通日报社(集团)承办。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