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服务>> >> 正文

通城本周雨水增多 气温起伏明显

2020-05-25 08:54:45 来源:

(记者俞慧娟)上周天气一改此前“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的任性,晴好到有些让人不敢相信。不过,这样的好天气将告一段落,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雨水已准备默默登场。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将有一次分散性阵雨过程和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为:25日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26日阵雨渐止转多云;27至28日晴到多云;2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30日阵雨渐止转多云;31日多云。所以,这周大家最好还是要随身带好雨具,防止雨水突然到访。

气温方面,受降雨影响,今天最高气温将回落到26℃左右;27日起,在晴好天气的加持下,气温又将逐步回升,28日白天最高气温将重回“3”字头,此后受雷雨天气影响,气温再次回落。

风力方面,本周多偏东风,风力一般为陆上4级左右、沿江江面4~6级、沿海海面5~7级。受气旋影响,29-30日有东南转西北大风,风力最大可达陆上和沿江江面6~8级、沿海海面7~9级。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