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服务>> >> 正文

武汉-南通航班再次恢复 机场防控“秒”入一级备勤状态

2020-05-26 08:47:39 来源: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徐海兵)昨日18:30许,武汉-南通的3U8985航班上,34名旅客在经过指尖血、咽拭子检测后,陆续来到机场防控点登记区。由于预案充分、准备充足,早已等候在此的各县(市、区)工作点防疫人员仔细询问登记后,迅速将这批武汉来通旅客妥善交接到属地基层组织手中。

因疫情防控需要,南通-武汉往返航班曾于1月13日停飞,直到4月8日湖北武汉解封,才恢复了武汉-南通3U8985航班。该航班仅恢复5天,就因公共卫生原因取消。航班恢复的5天内,武汉来通进港旅客102人。

此次武汉-南通航班恢复计划发布后,“由于前期应对武汉航班有充足的预案,也积累了充分的分流经验,所以这次武汉航班复飞,我们‘秒’入一级备勤状态。”市交通防控组机场防控点负责同志说,“我们只用一小时就将旅客全部分流完毕,效率较之前提高了一倍。”据了解,机场防控点自设立以来,已妥善分流1773个航班、进港旅客共14.4万余人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