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

2020-05-27 10:37:2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汤晓峰)昨天上午,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封春晴围绕“让‘狼性’干部在江海大地上竞相涌现”主题作开班动员。

封春晴指出,当前,南通的发展已站上了新的起点,距离进入“万亿俱乐部”就差临门一脚、奋力一跃。全市各级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狼性”本色,以忠诚之心干事,以拼抢之姿担当,以坚韧之志争先,以团结之力奋进,打好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持久战。

封春晴表示,市委组织部将坚持问题导向,以巩固深化江海党建“四大工程”为重点,突出“狼性”标准培养选拔使用干部,进一步树立正导向、激发正能量、释放正效应,让更多“狼性”干部崭露头角、脱颖而出。他希望全体学员做好角色转换,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带着问题系统研究,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激昂的拼抢斗志、专业的能力水平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包括市管干部进修班一班、二班和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等3个班次,共计135人参训。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