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江苏中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0-06-21 16:06:16 来源: 南通网

6月19日,江苏中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就开发“桥好吧”桥梁健康监测系统算法实验室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特聘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丁幼亮教授担任中桥公司首席科学家,进一步拓展“桥好吧”平台算法规模及算法质量,同时结合大数据深度学习技术,实现监测数据自动预处理、自动分析、智能预警,最终实现桥梁的智慧管养。

(南通交通建设投资公司总经理 徐中)

(南通交通建设投资公司总经理徐中为丁幼亮教授颁发中桥公司“首席科学家”聘书)

江苏中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南通交通建设投资公司的投资企业,其研发的“桥好吧”云平台产品基于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搭建了安全、高效、智能的监测网系统,满足桥梁建设单位、管养单位科研机构等不同用户的监测业务需求,为桥梁健康监测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让桥梁结构监测、检测更高效、更全面、更贴心,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南通交通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 钱晓彬 中一,江苏中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华新 左一)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丁幼亮)

丁教授现为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防灾减灾研究室副主任,东南大学结构健康监测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长期从事桥梁结构状态监测与预警、桥梁健康监测数据分析与评估,在桥梁健康监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研究成果,2018年入选长江学者青年学者。

(南通交通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钱晓彬与东南大学就开发“桥好吧”桥梁健康监测系统算法实验室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本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建立了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共利、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格局。未来双方将在算法开发、数据利用与挖掘、深度学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好监测数据,让监测更智能,为桥梁健康监测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国新基建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彭军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