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香港各界期待涉港国安立法尽快落实

2020-06-28 10:52:35 来源:

连日来,香港各界持续支持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并期待尽快落实。香港各界人士指出,相关立法完全是中国内政,不容其他国家干涉。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谭耀宗:我觉得美国的双重标准很厉害,它的手伸得很长,本来香港的事情不是它的事情。美国关于国家安全的法律比我们多得多了,他们可以保护自己的安全,为什么我们香港不可以呢?

香港安徽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 吴志斌:去年6月以来,“港独”的黑暴势力肆无忌惮地搞乱了香港的社会治安,拖垮了香港的经济,损害了香港的形象,更危害了国家的安全。所以,我们热切地期盼国安法能够尽快颁布实施。我们的香港市民就可以安心生活、放心工作、专心打拼。

香港智库香江智汇会长 周伯展:西方所谓反对、制裁等,我觉得非常荒谬。第一,这个是我们的内政;第二,他们自己也有这些国安法。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发起人之一 苏永安:我们要认识到这个举措是针对一小撮的坏人,对广大的市民是起保护作用的。美国在过去一年来推波助澜,起了很坏的作用。现在我们国家出手了,它又过来反对。事实上市民是清楚的,不会让它的阴谋得逞。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