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 通过泵站机组启动验收

2020-07-02 08:36:06 来源:

(记者唐佳美 通讯员包源源 王春燕)市水利局组织验收委员会日前对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进行泵站机组启动验收。

验收委员会现场检验了工程机组启动运行情况,听取了参建单位工作报告、质量评价意见、安全监督报告及泵站机组启动技术预验收工作报告。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后,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通过泵站机组启动验收。

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总投资3.64亿元,是我市首座闸站结合且投资最大的大型水利项目。工程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2019年12月30日正式启动机组试运行工作。工程新建设计流量为100立方米/秒的泵站,配置3台贯流泵机组,总装机容量4800kw,配套建设总净宽100m的节制闸1座,过闸设计流量650立方米/秒。工程建成后能有效解决我市沿海淡水不够、季节性缺水、水源动力不足及老闸运行不力等问题,对保障我市区域用水、优化供水格局、增强水动力、改善水环境意义重大。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