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南通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平台启动

2020-07-04 09:20:5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平台启动

本网讯 (记者俞慧娟)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2日,该局在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设立的12350电话专席开通运行,这标志着我市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平台正式启动。今后,市民一旦发现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可随时随地拨打12350热线进行举报。

12350热线是原国家安监总局在全国范围内部署的事故举报电话,此前主要用于接报原安监局监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问题,受理范围比较狭窄。此次在市12345平台设立12350电话专席,将充分借助12345的平台、服务优势,快速建立起一条群众监督安全生产的通道。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旦接到举报电话后,12350专席人员将详细记录举报内容,形成工单,再根据举报所涉及的行业领域,通过12345平台派发到相关部门。工单处理完毕后,将及时反馈举报人核查结果。举报事项经核查属实的,将按照有关有奖举报办法进行奖励,奖励金额最高可达50万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