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省高院院长来通调研 肯定我市智慧法院建设

2020-07-05 10:27:1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7月1日至3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一行来通,调研指导全市法院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参加相关活动。

在通期间,夏道虎一行先后参观了南通法院驻市看守所支云科技法庭,南通中院诉讼服务大厅、支云送达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图书馆等场所,了解南通中院“五位一体”智慧法院建设、“两个一站式”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此外,他还前往崇川法院家事法庭、海门法院、如皋法院长江流域环境资源第二法庭调研,考察大通州湾建设,与全国人大代表座谈。

在听取汇报后,夏道虎对南通法院工作尤其是智慧法院建设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南通法院高度重视“三项队建”工作,迅速掀起开展“三项队建”活动热潮,按照最高法院和省法院的部署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把各项工作举措细化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更加充分地发挥人民法院服务大局职能作用。要抢抓机遇多做贡献,紧盯“三个全方位”工作目标,牢牢抓住战略机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法院工作的贡献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