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7台应急发电车开进全市多个考点

2020-07-09 10:24:3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高考开始后,和考生一样在与时间赛跑的,还有考场外的南通供电人。今年,空调、风扇成了考点必备,空调满负荷运转对电力保障提出更高的要求。高考期间,南通供电人全天候在岗值班,对电网设备、客户端设备等进行全面特检,及时高效消除缺陷隐患,确保考生备考、考试不受影响。

  为确保高考万无一失,供电公司在6月初主动对接市教育局,获取全市20家高考、43家中考考点名单,启动2020年中、高考电力保障筹备,确保各项工作布置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措施到位。

  高考前,供电公司对全市多个考点进行了全面专项检查,对发现的78项缺陷向学校下达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并协助、督促学校完成整改。针对今年高考期间高温现象,公司及时提醒学校梳理空调用电负荷,向学校发放《用电增容需求告知书》,对因空调负荷导致供电容量不足的情况,推动考点办理用电增容业务,并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快速响应客户接电需求,目前有增容需求的10所学校已全部完成增容。

  高考首日,供电公司共安排现场值守人员和应急抢修人员486人,对涉保的26个变电站、39条输电线路、38条10千伏配电线路安排24小时不间断特巡和关键点值守,确保全市2万多名考生高考用电无忧。在双电源供电的基础上,供电公司又出动7台大型应急发电车进驻各考点进行现场值守保电,并启用“智能单兵巡检设备”参与保电,为高考保供电再添一道“保险”。记者刘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