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中兴街道百岁老人分享长寿经

2020-07-10 10:41:1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5日对家住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富民社区的龚廷崔一家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是个值得庆贺和纪念的大好日子:他的老母亲、龚老太太满100岁啦!

街道和社区得知老人百岁生日的消息后,特意为老人订了生日蛋糕。街道民政负责人顾亮和富民社区主任朱利芳冒着雨赶来为老人贺寿。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来为自己过生日,老人显得特别高兴。

因为当天是百岁大寿,老人的儿女为她准备了一身漂亮的新衣服,灰色的外套上绣着花朵,看上去年轻了好几岁,半白的浓密头发梳得整整齐齐,外加老人身体硬朗,脸上完全没有过多的皱纹,谁都猜不出这位精神矍铄的老人已经年过百岁。

交谈中,社区干部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生活情况,老人爽朗地告诉大家她的长寿秘诀:“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心情开朗不急不躁。”老人的儿子介绍,老人性格开朗,一日三餐,荤素合理搭配。

顾亮表示,街道和社区将一如既往关爱老人,用心、细心、耐心做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让老人安心、顺心、舒心享受晚年。

通讯员倪金莲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