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长江商业银行南通分行: 连续三年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0 10:47:2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郑玺)7月7日,高考拉开帷幕,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南通分行的志愿者们又一次来到南通中学考点开展“爱心助考”活动,这是该行志愿服务高考考生和家长的第三个年头。

活动期间,该行围绕绿色出行及爱心服务两个主题开展了志愿活动。考试前夕,该行通过电视机开机画面播放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减少鸣笛,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及考试环境。考试期间,该行还于考点周边主要道路设立引导志愿者,提醒出行居民减速慢行、减少鸣笛,不为高考“添堵”。

该行在考点外设立志愿服务点,搭建服务棚,准备了长椅、矿泉水、凉扇、湿巾、人丹等用品,为考生、考生家长、执勤的交警城管提供便利。鉴于疫情的特殊情况,该行还配备了额温枪、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要求志愿者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履行好驻点服务职责。考场内考生们在试卷上挥斥方遒,考场外家长们在焦心等候,该行除提供正常的防暑防疫用品外,还摆放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安排志愿者向考生家长发放并讲解,帮助家长分散注意力,缓解紧张的心情。

该行行长刘勇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后,长江银行将与和平桥街道濠阳社区合作,为社区内金榜题名的寒门学子提供帮扶,用爱心助力贫困家庭。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