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建设银行南通分行:“劳动者港湾”守护莘莘学子

2020-07-10 10:53:2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旭峰 建通宣)7月7日6点,在南通中学、南通第二中学、白蒲高级中学等6所中学门前,一群“建行人”早早到来。他们身披绶带、服装整齐,个个精神饱满。他们在早就搭起的帐篷里,向接待台上摆放着各种文具、防疫物资和矿泉水……

这是建行南通分行“心蓝通”志愿者队伍在户外“劳动者港湾”守护莘莘学子,,助力高考的一番忙碌景象。在建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芳同志的倡导下,去年6月7日、8日、9日,建行南通分行将“劳动者港湾”搬到高考点附近,组织“心蓝通”志愿者队伍,设立户外休息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瓶装水、扇子、文具、清凉油、十滴水等。家长在服务站也可以相互交流心情,舒缓情绪。

今年建行服务高考的措施升级。在市建行考点附近的“劳动者港湾”,还能为学生提供身份证复印,还为考生准备了年糕和粽子,送给学生,寓意高中;“心蓝通”志愿服务队还事先对接有特殊困难的考生,为其提供接送服务。南通建行还将10个原本在建行大堂服务的“小龙人”机器人接到了考点“劳动者港湾”,风趣而博才多艺的“小龙人”逗得学生和家长笑声一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