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财富>>题图下>> >> 正文

为学子加油,为中考助力——渤海银行南通分行持续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2020-07-15 10:16:56 来源: 南通网

高考的帷幕刚刚落下,中考的枪声已经打响。7月12日至14日,南通市的中考如期进行。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在连续三天时间里,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和往年一样,联合三角桥社区党总支和星光耀广场在第一初级中学考点,持续开展“爱心护航、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们加油鼓劲。

早晨七点,志愿者们在考场外设置了志愿服务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提供2B铅笔、黑水笔、橡皮、矿泉水、雨伞、解暑药等便民物品,为考生提供便利服务。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保障中考的交警、消防人员送去矿泉水、雨伞、解暑药等,为烈日下执勤的他们送去一丝清凉。三天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的志愿者们不顾高温和暴雨等恶劣天气,坚持与社区、交警、消防人员一起,同心助考,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祝愿他们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一直以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都以践行社会责任,展现金融企业风貌为己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每年的爱心助考就是其中的活动之一,受到了考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渤海银行“一旦选择,终身相伴”的企业价值观,树立了渤海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并取得了良好口碑,为扎根通城,开展各项经营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