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新基建应用场景展30日开展 为期3天

2020-07-29 09:55:36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新基建应用场景展30日开展

搭建现场。 记者刘璐


本网讯 28日,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国际厅B厅内一派繁忙景象,南通新基建应用场景展的布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据悉,展览将于7月30日开启,为期3天。

此次展览以“发力新基建、催生新机遇、激发新动力、赋能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让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了解新基建,抢抓新机遇,乘上新基建这辆“特快列车”,促进新基建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整个展馆面积达2000平方米,分为11个展览区域,沿着展厅四周分布,整体色调以蓝色和白色为主相互搭配,以科技感为主旋律,设计风格简约大气。

据了解,全市共有华为、京东、中天科技、大数据集团、第六人民医院等13家单位参展,将通过多媒体、沙盘模型、实物展示、VR眼镜、数字影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行业AI应用、云+AI+5G应用(无人挖矿)、无人电力巡检、无人机的实时传输、5G+环境监测、5G远程驾驶、中央创新区智慧路灯杆、5G+VR远程手术示教、5G+应急救援、5G+智慧工地等内容与场景,不仅与经济建设环环相扣,还与大众生活紧密相连。

目前,整个展览的搭建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将于29日全部搭建完毕。展览至8月1日结束,7月31日起免费向全社会开放,市民朋友可以自行前往观展。 记者刘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