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扬红色旗帜,用强军梦托起中国梦

2020-07-29 11:07:36 来源: 南通网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7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来到东部战区总医院、驻宁部队某部勤务汽车队看望慰问子弟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苏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娄勤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更好地服务改革强军大局,进一步巩固发展军地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大好局面。(据7月28日中国江苏网)

赓续红色精神,共筑中国梦强军梦。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回顾93年的光荣征程,无数先烈的鲜血,洗染了胜利的军旗;亿万人民的期盼,托举起辉煌的军徽。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辉煌战斗业绩的人民军队。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朽。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上甘岭精神、“好八连”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一笔笔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滋养着一代又一代革命军人的精神家园。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燃烧得更加耀眼,让信仰之火熠熠生辉,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我们才能解开“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立起“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抚今追昔,无数革命军人舍己为人,抛青春洒汗水,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的幸福和祖国的安全。

践行使命担当,共筑中国梦强军梦。战旗如画,写满铁血荣光。一代代官兵用感天动地的牺牲奉献作答、用夜以继日的枕戈待旦作答、用永不停息的创新脚步作答。“98”抗洪、非典疫情、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新冠疫情……每当遇到急难险重任务,人民解放军总是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哪里最危险,哪里最需要,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华民族的英雄好汉,是中国人民最可爱的人。

巩固军民团结,共筑中国梦强军梦。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人民解放军始终是改革发展的坚强保障,只要军民融合在一起、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战胜任何困难和挑战。军旗永随党旗红。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显著政治优势,这场疫情防控斗争充分彰显了这一点。”军政军民团结、军民鱼水情深,是由党和军队的性质宗旨决定的。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把坚强、无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代代相传,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信念永远流淌在亿万华夏儿女的血液中。

扬红色旗帜,凝聚起众志成城、守护家园的硬核力量,奏响“风雨无阻向前进”新时代强音,为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让祖国和人民安享岁月静好提供坚实保障,携手共筑中国梦强军梦。(沈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