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各项目省少儿锦标赛下月陆续展开 市体校健儿冒酷暑练得欢

2020-07-30 14:47:29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各项目省少儿锦标赛下月陆续展开

记者昨天从市体育运动学校获悉,下月我省将举办多个单项青少年锦标赛、冠军赛等赛事,目前该校教练员、运动员正冒着酷暑坚持训练,力争在一系列全省比赛中取得佳绩。

据了解,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近日省体育部门决定仍然举办省青少年锦标赛,不过大多数项目仅设大年龄组比赛。

截至昨日,市体育运动学校已收到多个项目比赛的补充通知: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8月20日至23日在常州举行;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8月17日至21日在南通启东举行;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第一站(8月14日至15日)、第二站(8月21日至23日)分别在无锡、常州举行,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8月25日至28日在泰州举行;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13岁组)比赛19日至24日在泰兴举行,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14~15岁组)比赛8月10日至17日在江阴举行;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16~17岁组)比赛8月17日至21日在常州举行;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8月12日至15日在泰州举行;省青少年排球(女子17~18岁组)锦标赛10日至14日在太仓举行;省青少年射箭冠军赛8月13日至17日在徐州举行。

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陆建强说,经过近两三个月的恢复性和针对性训练,目前学校各运动队的整体实力已达到或超过疫情前水平。          记者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