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男子非法吸金千万元潜逃江西

2020-08-06 09:06:0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一男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数额高达千万元。案发后,嫌犯潜逃。4日,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王某已被警方千里追踪抓捕归案。

  57岁的男子王某,系我市通州区居民。2011年以来,王某以收藏古董为由,向张某、韩某等不特定人员集资借款,并以“投资一年到期后可全额回本”及“20%以上利息”为饵,诱骗公众进行投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王某先后引诱50多人上当,涉案金额高达千万元。今年案发后,王某畏罪潜逃,被警方上网追逃。

  7月28日,办案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已潜逃江西,通州区公安局东社派出所立即成立抓捕组,日夜兼程,历经十多小时跨越800多公里,展开抓捕。最终,在江西警方协助下,抓捕民警在江西安源龙门世家小区内,将王某成功抓获并连夜将其带回讯问。

  落网后,王某对其利用欺骗手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通州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涉及人员众多、涉案金额巨大,严重损害投资人利益,扰乱国家金融秩序,给社会带来不稳定因素,广大市民一定要远离非法投资。

  记者 周朝晖 实习生 夏璠蕾 顾婧妍

  通讯员 陈国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