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拿不出女友家提出的彩礼 男子驾车分神落入深水沟

2020-08-06 09:08:2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一名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遂在台风肆虐的晚上,驾车外出排遣郁闷。心猿意马的他由于分神,结果导致小轿车落入一条深沟。幸运的是,男子有惊无险。但浸泡在水中的车辆因电路受损,损失较大。

  4日晚上7时20分左右,台风怒吼。海门货隆派出所交警中队接到男子李某的报警,称其驾车行至四甲镇国强加油站西侧的一条农路时,小轿车栽入河中,需要救援。接到报警后,民警和施救人员驾驶车辆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据了解,李某是贵州籍人,在四甲镇和人合伙开了一个鱼塘。李某谈了一个女友,双方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前几天,女友家提出结婚要20多万元彩礼,这可把李某难住了。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彩礼的他跟女友家商量,得到的回答是,拿不出彩礼,婚事不谈。眼看婚事就要告吹,李某茶饭不思,纠结郁闷。事发当晚,台风猛烈,心情烦躁的他驾驶小轿车外出排遣郁闷。未料,就在其兜了两圈后,一不留神,车辆栽入了路边的一条深沟中。幸亏李某会水,否则后果难料。当晚10时许,施救人员在狂风暴雨中,将坠河的小轿车吊上了岸。 通讯员陆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