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寻家

2020-08-06 11:01:02 来源: 南通网

  夜深了,南南抱着玩偶星星伴随着广玉兰的清香睡着了。

  沙沙沙,风吹动着荷叶的声音似乎催醒了南南,她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一片大大的荷叶上。

  她坐起来四处张望着,着急地喊着妈妈。

  一群鱼儿围过来,惊奇地看着她。

  南南趴在荷叶边问鱼儿:“小鱼儿,小鱼儿,能告诉我这是哪儿吗?我想回家找妈妈!”

  鱼儿不停地跃出水面:“欢迎来到紫琅湖。”

  忽然,不远处传来了喵喵的声音,她看了看四周,不远处的荷叶上趴着一只瑟瑟发抖的小猫。

  南南着急说道:“别害怕,我来救你。” 南南小心翼翼地爬过一片片荷叶,来到了小猫面前。

  她赶紧把小猫儿抱在怀里。 “喵呜,喵呜”!小猫蹭着南南的衣服。

  天空飘来了一个大大的飞行物,小猫指着这个大大的飞行物,突然张口对南南说话:“这个是板鹞风筝,它可以带你回家。”

  南南来不及惊讶这一切的突然,赶紧跳起来拽住风筝垂下的线,慢慢地爬上了风筝,风儿也悄悄推了一把,他们乘着风筝摇摇荡荡飘上了天空,慢慢悠悠的落在一座小山顶上,一只看起来凶巴巴的大白狼仰头望着她们。

  南南鼓起勇气的问道:“我想回家,请问可不可以帮帮我呀?”

  大白狼眯着双眼,吹了一口气,风筝一下子飘向了远方,南南挥着手大声说道:“谢谢大白狼。”

  飘啊飘啊,飘到濠河边上,风筝落在了文峰塔上。小猫带着她顺着风筝线落到了地上。

  南南跟着小猫咪沿着河边走着,突然看见河边有一只大天鹅被渔网困住了,大天鹅挥动翅膀,仰天长鸣。

  南南和小猫冲过去,合力掀开了巨大的渔网,大天鹅展开它的翅膀,感谢道:“谢谢你们救了我,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南南看了看它,诚恳地说道:“不客气,大天鹅,你可以帮我回家吗?”

  大天鹅伏下身子,让南南和小猫坐上来,朝着家的方向飞去。

  飞啊飞啊,大天鹅停在了一棵开着大白花的树上,伴随着熟悉的香味,大天鹅对她们说说:“到家了。”

  她们顺着大天鹅的翅膀滑下去,瞬间似乎被一团棉花糖包围着,南南一下子醒了过来,她看了看怀里的小猫玩偶星星,而自己躺在自己小床上。

  南南赶紧跳下床去找妈妈,她高高举起手上的小猫玩偶星星,迫不及待地告诉妈妈刚刚发生的事情。

  妈妈笑了笑说:“你真棒!你一路上,不怕困难,乐于助人,收获了友情,也勇敢找到了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