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江苏海安:大学生暑期下乡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2020-08-06 15:20:38 来源: 南通网

  暑假期间,建行江苏海安支行招募在校大学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下乡实践活动。活动借助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工程在乡村振兴战略领域的资源优势,青年学子们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向村民们介绍扶贫政策,讲解反假人民币、反非法集资、防金融诈骗等金融基础知识;了解农业经营户和村级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他们出创业点子;走访慰问贫困农户和留守儿童。

△2020年8月5日,在江苏省海安市白甸镇官垛村,南京中医药大学杨昱同学走进田间向农民宣传反假人民币知识。

△2020年8月5日,在江苏省海安市白甸镇官垛村,南京财经大学赵丹同学在田头向农民宣传反假人民币知识。

△2020年8月5日,在江苏省海安市白甸镇官垛村,南京财经大学的徐李同学在向村民宣讲防范诈骗和反非法集资知识。

△2020年8月5日,在江苏省海安市白甸镇官垛村,华东理工大学的翟慧敏同学(中)和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吉彩闻同学(右)陪留守儿童王艳蓉玩耍。

△2020年8月5日,大学生们在江苏省海安市墩头镇吉庆村一家化纤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

△2020年8月5日,在江苏省海安市白甸镇官垛村,大学生们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困难家庭。

△2020年8月5日,在江苏省海安市白甸镇官垛村,华东理工大学的翟慧敏同学(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吉彩闻同学(中)向留守儿童王艳蓉赠送书籍。

△020年8月5日,在江苏省海安市白甸镇官垛村,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张陈颖同学(左)和南京财经大学的赵丹同学(右)向水产养殖户杨冬琴了解水产养殖情况。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