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创建进行时 “堵路”变畅通

2020-08-06 15:40:30 来源: 南通网


“现在的易家桥街不仅有颜值,还畅通无阻。”说起易家桥街的变化,“易家桥第一炒”的仇老板最有体会,在他眼里,曾经的易家桥市场路不仅违建多,路面还总被乱停的汽车和电瓶车占去一半,行人堵得慌,店家生意也难做。

变化始于去年的拆违,违建拆除后,取而代之的是统一的青砖红瓦、统一的店招、统一的卷帘门。“因为疫情,女儿过年期间没回来,五一节回来后,差点以为走错了,她说如果路面不堵就更完美了。”易家桥新村9幢的许阿姨前段时间在楼下和老邻居闲聊时说道。

许阿姨愿望正在实现。社区不仅在易家桥街两侧粘贴了标牌,劝导居民规范停车,还专门划出停放电瓶车区域。据新城桥街道城管综合执法队队长黄锋介绍,从7月27日开始易家桥街、八厂街开始张贴提醒单,提醒广大车主目前易家桥街将要纳入背街里巷管理。8月3日正式开始纳入移动警务系统管理,从早上08:30到17:30,城管将对违停车辆贴条。17:30至凌晨2点由市容外包负责管理,以劝导为主。通过近期连续的宣传工作,沿街的店家惊喜地发现,路上的违停车辆不见了,电瓶车停放也有序了。

“易家桥街的改造、命名到纳入‘贴条管理’从去年11月就开始了,对于逆停、越线、横停,前期我们主要以宣传劝导提醒为主,引导大家养成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8月3日正式贴条时,新城桥街道城管综合执法队反馈在易家桥街没有发现违停车辆,这说明我们前期工作做得很到位,老百姓也很配合。”易家桥社区党委书记黄郁珉介绍说。

刘伟男 吴忠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