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通大两位老师喜获国际水彩画双年展中最高奖

2020-08-06 15:42:4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8月3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发布第二届深圳国际水彩画双年展复评结果,通大艺术学院教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冯卫军、周建捷的《竹石图》和《旧梦之三》两件作品获得入会资格奖(最高奖)。根据组委会安排,仅有入选作品前50件的作者具备申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的一次条件。

本次双年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和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旨在加强当代水彩艺术的中外对话与交流,使水彩画在更为宽阔的平台上激荡出新的创作理念和表现方式。本次双年展面向全球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初评后共有427件作品进入复评,最终199件作品入选,其中50件作品获得入会资格。

近年来,通大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的专业能力与专业水平提升,在师资力量建设中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对外搭平台、阔视野,对内讲内涵、重实践,先后有十多名教师作品入选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展览,充分彰显了艺术学院教师的艺术创作能力与水准,对师资结构的优化、师资力量的提升具有积极的意义。

通讯员朱沁娟 记者冯启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