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开发区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 法院受理的涉黑恶案件“清零”

2020-08-08 11:28:55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法院受理的涉黑恶案件“清零”

多次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非法拘禁他人,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社会公共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记者昨天从南通开发区法院了解到,该院在南通法院驻所支云科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了被告人杨某等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该案的宣判,也标志着南通开发区法院受理的涉黑涉恶案件全部审结。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3月至6月间,该犯罪团伙以虚增借条金额,肆意认定违约,扣留他人财物作要挟等方式先后向姜某等3名被害人勒索钱财,多次对被害人柳某进行滋扰、纠缠、跟踪,严重干扰被害人正常经营和生活秩序。2015年2月至3月,杨某为索要高利贷,伙同他人非法拘禁被害人仲某20余天。

法院综合考量各被告人犯罪事实、性质、情节、认罪态度和悔罪表现等,以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数罪并罚,判处杨某有期徒刑7年9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9万元,其余4人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至6个月并处罚金的不等刑罚,同时追缴违法所得及犯罪资金53.49万元,发还被害人和上缴国库。

通讯员缪俊龙 杨璞 记者王玮丽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