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苏韵乡情”乡村游南通专场将在通州举行

2020-08-14 09:15:4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苏韵乡情”乡村游南通专场 将在通州举行

本网讯 (记者赵勇进)13日,记者从通州区人民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 2020“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南通)专场推介暨江苏省“奇园杯”精品葡萄节将于8月17日至18日在通州区举行。

这次活动主题为“诗韵田园、魅力南通、精品葡萄、闪耀通州”,由省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通州区委、区政府,市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休闲旅游协会承办;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葡萄协会协办。活动将带动城乡消费扩容,促进农民增收,推动产业融合,加快推进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活动主要有四个专场。一是江苏省葡萄产业发展大会,来自中国农科院等单位的6位行业专家作主旨演讲;二是由15位省内外葡萄技术专家对全省各地参评的300个葡萄样品进行评鉴,评鉴结果在开幕式上宣布;三是举办《江海风光在通州》大型情景歌舞晚会;四是开幕式,着重推介南通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展现江海大地美丽田园、特色美食、古朴民宿,同时发布“苏韵乡情”APP诗韵南通·南通馆和通州两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举行南通特色农产品联展联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