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南通通机股份召开技师座谈会

2020-08-14 09:26:2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分享产业工人 队伍建设经验

本网讯 (记者陈静)12日下午,作为江苏省首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企业,南通通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技师座谈会,介绍近年来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市、区相关部门领导现场把脉,助力企业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

通机股份成立于1997年,20多年来,已从自行车零配件加工发展为生产日化机械、包装机械、轮胎机械、灌装机械四大系列产品的智能化设备专业公司。截至去年,公司技术工人持证占比达71%,其中,高级技师1人,技师24人。

座谈会上,龙门铣操作工王军和钳工陆伟作为技师代表进行发言。崇川区总工会筹备组成员臧柯对通机股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予以肯定,接下来,崇川区总工会将把通机股份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经验在全区进行推广,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