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增加往返兴东机场定制班线 海安开通至苏州南站定制客运班线

2020-08-14 10:13:3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海安开通至苏州南站定制客运班线

本网讯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马明 肖夕建)12日起,南通汽运集团海安分公司在原规划的海安至南通兴东机场、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定制客运班车基础上,新开海安至苏州南站定制客运班线,增加至南通兴东机场定制客运班次,进一步激发道路客运市场活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高效出行需求。

新开通的海安至苏州南站定制客运班线,海安发车时间6:10,苏州南站返回时间10:00,投放车型为7座商务车、18座豪华巴士。海安至南通兴东机场定制客运班线,由原来的每天往返各2班次增至每天往返各5班次。海安发车时间6:50、8:20、12:10、14:00、16:50,机场返回时间(大约)9:30、11:30、14:00、16:00、19:00,返回预约电话18921623666。

记者获悉,《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简称《客规》)将于9月1日起施行,新修订的《客规》明确定制客运车辆可以不进站,在客运班线的起讫地、中途停靠地,根据乘客需求灵活停靠,由驾驶员或者其他工作人员实施行李物品安检,由班车客运经营者和网络平台依法落实实名制管理要求,允许客运班车在遵守道路交通安全前提下,在沿途下客。此次海安分公司新增的定制客运班线,充分发挥了道路客运“门到门”“点到点”的优势,满足旅客便捷乘车需求。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