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行人以为其犯病报警 海门:醉驾司机等红灯竟然睡着

2020-08-14 10:24:54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海门:醉驾司机等红灯竟然睡着

深夜,一名男子醉驾小轿车在返乡途中等红灯时,竟然睡着,以为其犯病的路人因此报警。8月13日,据海门三厂派出所交警中队处警民警介绍,涉嫌醉驾的男子钱某血样已被抽取送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据介绍,8月12日晚上10时55分许,三厂交警中队接到报警,三厂镇沿江路口红绿灯地段,有一辆小轿车趴窝,司机伏在方向盘上,可能犯病。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经呼气,男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8毫克,达到醉酒驾驶。

现年50岁的钱某在海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事发前的晚上,连续加班的钱某在海门城区一家酒店参加协会的聚餐。其间,钱某喝了酒。因跟代驾未谈拢价格,见夜深,路上不会有交警查酒驾,钱某遂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途中遇到红灯,趁着等红灯的瞬间,他眯上眼睛,想睡一会。未料,竟然睡着了。很快,前面亮起了绿灯,过路的行人司机在按喇叭未果的同时,以为司机犯病,便报了警。         陆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