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送去电风扇等防暑物资 海安扶贫干部走访困难户

2020-08-14 10:29:15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海安扶贫干部走访困难户

干部在为困难户调试风扇。 仇稳山

本网讯 酷暑高温连续,一些贫困家庭的生活怎么样?8月13日,海安县大公镇的扶贫干部冒着高温走访困难户,送上消暑用品。

海安市大公镇位于南通与盐城两市交界处。当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因病致贫、身体残疾、劳动力丧失等多种因素影响,大公镇当地有一些生活困难的群体,脱贫攻坚担子不轻。为做好扶贫解困工作,海安市大公镇聚焦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多次由镇纪委牵头,组织民政、农经、财政等相关部门开展阳光扶贫工作推进情况专项核查,了解帮扶信息是否准确、帮扶举措是否到位、帮扶资金是否到位、数据录入是否及时,切实保障每一笔扶贫济困资金都用在困难群众身上。

大公镇在一手抓专项核查,坚决杜绝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优亲厚友”、资金截留挪用等问题,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落细落实的同时,一手狠抓精准扶贫。海安市大公镇镇党委和镇政府和各村干部,定期深入当地一些贫困户家中,想方设法帮助他们切实解决一些生产和生活困难,提供多种形式的支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8月13日,群益村扶贫干部来到当地贫困家庭、五保户张恒成等人的家中,了解他们的实际状况,并为生活困难的张恒成等人送上电风扇等防暑降温生活物资,还在现场帮助安装和调试好,使这些贫困居民在酷暑中享受到清凉。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顾婧妍 夏璠蕾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