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崇川启动“外贸汇”活动

2020-09-12 10:00:3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任溢斌)“这箱子是新款。”“这帽子原来是出口的。”昨日晚,崇川区万达广场一号门外的广场上人头攒动,(图,黄哲摄)“夜崇川·欢乐嗨”崇川区“外贸汇”活动在这里启动,首批近40家外贸企业在此设展位,参与崇川“夜经济”。

作为“夜崇川·欢乐嗨”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崇川区“外贸汇”活动借助万达广场等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辐射带动作用,旨在为外贸企业搭建内销渠道和平台,面向广大市民开展外贸产品展销,既能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又能助力外贸企业拓展国内市场、缓解压力、保住份额。

“我们要求企业,产品品质一定要有保障。”崇川区商务局筹备组组长崔蔚霞介绍,崇川区“外贸汇”规模大、产品多、质量优,本次活动共有近40家重点外贸企业参展,以服装和床上用品为主,辅以体育用品、洗护产品、进口零食、塑料制品、箱包等外贸商品。此次“外贸汇”活动将于每周五、周六、周日晚上7时至9时举行,持续最少一个月时间。“希望各街道(开发区)及广大外贸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力发力,乘势而上,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举办更加丰富的活动,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形成内外贸联动发展、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的良好局面,为主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夜崇川·欢乐嗨”系列活动是崇川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要求,落实“两稳一促”任务,激发全区消费活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举办大小专场30余项,发放电子消费券1000余万元,直接拉动消费近2亿元,“夜崇川·欢乐嗨”系列活动已逐渐成为通城家喻户晓的消费品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