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解读科技金融政策 促进创新驱动发展

2020-09-20 09:07:52 来源:

18日下午,市科技局、人行南通中支、市财政局、南通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创新驱动 融通江海 助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市区经认定的科技信贷机构、担保机构、保险机构、创投机构,以及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四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通力协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提升科技金融服务质效,为南通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会议就科技金融政策、专项信贷和保险产品等内容作了专题解读和宣讲,银行、担保机构和科技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推进会上,还举行了南通“科技金融服务专员”聘任仪式,首批17名“科技金融服务专员”向企业代表发放了“科技金融服务名片”。“科技金融服务专员”将作为各单位代表,主动对接、积极回应企业各类金融服务诉求,进一步提升科技企业金融服务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下阶段,四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几家抬”政策合力,加快构建科技企业成长培育机制,努力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推动南通市科技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刘丽 记者张水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