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通州区五接镇开沙村:廉情监督员 推广文明用餐

2020-09-22 08:24:59 来源:

(通讯员马正祥)17日,通州区五接镇开沙村“农村廉情监督员”退休老支书蒋国安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村民们倡导,厉行节约、珍惜粮食,自觉养成勤俭节约良好习惯。

五接镇拓宽社会公众监督渠道,全镇38名“农村廉情监督员”化身“文明用餐监督员”,深入机关、学校食堂突击检查,对个别同志浪费行为现场进行批评教育。监督员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倡议书、宣传标语、广播等多种载体,宣传引导群众树立节约意识,在辖区餐饮店张贴“舌尖上的文明”宣传贴画,并和餐饮店店主、服务员和食客积极沟通,宣传推广“半份半价”“小份适价”的服务理念,引导食客点菜不浪费,剩余要打包。同时还宣传推广“公筷公勺”文明用餐行为,倡导农村红白喜事勤俭节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