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地面油污致骑车市民摔伤骨折,家属讨说法

2020-09-22 08:38:23 来源:

20日,一位市民骑车从我市崇川区尚海湾附近路段经过时,连人带车在大片油污的地上滑倒,导致右腿腿骨粉碎性骨折。9月21日,伤者家属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希望有关单位给伤者一个说法。

20日早上7时许,今年65岁的市民陆先生,骑电动自行车途经尚海湾南门江纬路附近路段时,没有留意到地面上遗留的大片油污,连人带车从油污路面上滑出二三十米远,重重摔倒在地。

“我父亲摔倒的位置,应该是此前垃圾筒摆放的位置。当时,垃圾筒被人移走了,但是,整个路段遗留了大片油污,几乎遮盖了路面。”陆先生的女儿陆建云告诉记者,“父亲倒地后,不能动弹,有两名环卫工和一位路人将他扶起。随后,我父亲拨打公安110报警。民警很快赶到事故现场,设置锥筒等警示标志,还用警车将我父亲送到了第三人民医院诊治,对此,我非常感谢!”

经医生检查,陆先生“右侧股骨粗隆间粉碎性骨折,断端分离移位”。目前,他正在接受输液消炎,待伤处淤血肿胀消退后,再施行相关手术。

“父亲入院后,已产生医药费4000元左右,后续手术费用更高。”陆建云说,“作为家属,我们不能理解的是,在供市民出行的大马路上,有关单位居然没有及时清理遗留下来的大片油污,留下严重安全隐患。现在,意外事故已经发生,我们要相关单位给一个说法。” 记者周朝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