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2020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 考生疫情防 控告知书发布

2020-09-22 08:46:48 来源:

我市2020年度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全国统一考试将于下月17日、18日两天在南通职业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5个考区开考。记者昨天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8053人报名,报考科目6门21680科次,均创历年新高。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平稳实施,根据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特向全省范围内发布“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所有参考考生注意了,考前14天须申领“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当日更新的“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江苏考区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经查验健康码为绿码并现场测温(体温低于37.3℃)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如体温异常(≥37.3℃)、考前14天身体出现异常或监测发现身体异常,须出具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

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记者李彤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