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食药线索举报,请拨12315或110

2020-09-23 08:53:30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食药线索举报,请拨12315或110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昨天上午,市公安局在南通开发区星湖101广场举行“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2020年食品安全周主题活动,展示近年来打击食品违法犯罪成果,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开展蔬菜农残等快检服务。

作为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严格按照“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严厉打击各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回应人民群众对于保障食药安全的迫切需求,市公安局于2017年5月成立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全面组织侦办上级交办、行政部门移送以及造成严重危害后果和社会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环境犯罪案件,会同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开展区域性专项整治,全面掌握我市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动态。支队成立以来,共侦破食药类案件71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30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452人。

活动现场,食药环侦民警向群众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解答提问咨询,并带来快检设备,提供蔬菜农药残留、肉品瘦肉精等检测服务,普及食药安全常识。

警方呼吁广大市民积极踊跃参与食药安全共管共治共享,一旦发现违法犯罪,请立即拨打12315或110提供相关线索,携手共护“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张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