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我市30多家企业省城展示江海美食

2020-09-23 09:39:23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才吃“状元鸡” 又尝“八碗八”

上周末,第十届中国江苏省国际餐饮博览会在南京举行。我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组织30多家饭店、餐饮企业负责人前去观摩,与来自长三角地区餐饮界的参展企业、参赛选手、非遗表演者等精英们相聚一堂、学习交流,展示南通江海美食文化。

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第十届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以“绿色餐饮,健康生活”为主题,分主题展览、美食展演、美食展销、技能竞赛、行业峰会、公益活动、云展会等7个板块,规模宏大,内容丰富,是江苏省“惠民生、接地气”的一场饕餮盛宴。

餐博会上,众多南通江海美食亮相,南通包福记餐饮管理公司在餐博会大厅中央的“天行智厨”展位中,不仅展示智能机器炒菜设备,还展销南通独特的“状元鸡”,深受广大参观者的青睐;中国烹饪大师、南通旅游中专学校张继华老师获“南通‘八碗八’制作技艺非遗美食促消费代言人”称号。

记者刘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