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张芝山镇开展集镇管理专项整治 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2020-09-23 17:04:01 来源:

为营造良好的镇区环境,近日,张芝山镇综执办联合镇相关部门、派出所,以消除辖区内突出问题为目标,开展集镇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综执办按照“一宣传、二教育、三警告、四执法”工作方法,全面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行为,并向经营商户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对于个别拒不整改、屡整屡犯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违法经营物品进行暂扣。本次专项整治共清理破损广告牌36处,整治市场内门面钢棚6处,引导占道经营进入临时疏导点12处。

除做好流动摊贩、店外店及占道经营集中整治工作外,综执办还以张江路、开源路、健康路等路段为重点,全力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同时,发动各村(居)主动作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对杂草、杂物、垃圾进行全面清除,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美观、和谐的人居环境。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镇容镇貌,提升了人居环境。下一步,张芝山镇将加大巡查力度,做好长效管理,巩固整治成果。 ·郁腊梅 黄瑜 陈静·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