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国庆村举办音乐节 倡导文明廉洁绿色之风

2020-09-23 17:04:25 来源:

20日晚,“文明之风沐国庆 浩然正气育廉洁”“国庆红·心服务”第二届林下草坪音乐节暨算好廉政账文艺演出在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国庆村的福民景苑小区举行。

歌曲、小品、魔术、马头琴独奏等节目赢得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希望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居民们提倡文明廉洁绿色之风。”村党总支书记顾雅萍介绍,今年以来,国庆村党总支以“红心为民、绿色发展”为服务宗旨,打造“聚心、律心、新心、沁心、融心”的心服务党建,成立了网格长邻里工作室,以“聚心”领航服务、“律心”法治服务、“新心”共建服务、“沁心”文化服务、“融心”家服务,引领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小区管理过程中。

今年4月,国庆村新党群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成为打造10分钟党群服务圈的坚强阵地。村两委秉持“村居一家亲”的理念,在福民景苑26幢楼共安装了钢板门52个,优化了公共区域的管理;在小区内外安装休闲坐椅30张,让居民休闲生活有了新去处。顾雅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国庆村将深化“国庆红”工作法,在党员教育管理精细度、民生服务精准度、文化生活精品度上多下功夫。 ·任溢斌 孙汇钧·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