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南通欧盟企业家合作恳谈会召开

2020-09-24 08:47:2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南通欧盟企业家合作恳谈会召开

本网讯 (记者刘璐)23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欧盟商会,共同举办2020南通欧盟企业家合作恳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欧盟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与欧盟企业在通投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新发展,共谋新合作。

欧盟是南通主要外资来源地之一,是南通第三大贸易伙伴。目前,南通建有中奥苏通生态园、中意海安生态园两个国家级中欧合作平台;共有450家欧盟企业在通投资,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达10.08亿美元;南通有56家企业先后赴欧盟投资,中方协议投资额超12亿美元。今年以来,尽管全球贸易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南通与欧盟的贸易仍然保持强劲增长,1-8月外贸进出口总额3.44亿美元,同比增长8.3%。

副市长潘建华参加会议并致辞,希望中国欧盟商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南通、推广南通,推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希望已经在通投资兴业的欧盟企业家能够把握南通疫情防控得当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稳定经营、扩大投资;希望暂时还没来通的企业家能够抓住多重国家战略在南通叠加交汇的机遇期,抢占城市潜力股,共享发展高光时刻。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